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洋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
  • 经营范围:女装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200家
  • 发布日期:2019-05-29 01:0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河北石家庄
  • 浏览次数988
详细说明

洋帆代理加盟优势

代理优势:

1. 所有商品具有强大的后台货源,解决实体店头疼的缺货问题.

2、服饰实体店,无需要保证金,免代理成本,可全程支付宝担保支付(货到付款);

2. 真正的服饰品牌,做工优异的服饰质量.

3. 经营多个女士服装品牌,给您更多的选择.让您不必为款式问题担忧;

4. 与厂家直接合作,品牌证书供应、店铺装修、价格优势、销售指导、退换货及售后跟踪、等优势显而易见!

5. 网站所有商品均可混订!拿货量大以及长期合作店铺还可享受更低折扣!

6.发货速度保障.所有快递 均在3天内速达.


洋帆制衣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皮都辛集。辛集市皮革业历史悠久,始于明,盛于清,素有“辛集皮革甲天下”之美称,是中国历史上很大的皮毛集散地,是著名的皮衣之都,悠久的地域文化和古朴的民风民俗享誉国内外。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辛集市委、市政府为地区经济发展创造了宽广、高效、和谐的人文环境,这些都为洋帆制衣有限公司良性、快速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加之依托辛集产业集群优势,近几年洋帆得到了飞速的发展。                                                            

洋帆制衣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原名辛集洋帆皮件厂,2000年企业变更为辛集市洋帆制衣有限公司。并在辛集市安定大街东段建厂房,占地面积12亩,生产车间、职工宿舍等建筑9000平米。注册资金300万元、资产总额4300万元(银行无贷款)。其中固定资产2200万元。现有服务员1000名,机器设备800套。2010年全年生产销售皮衣、尼克服等服饰9万件。出口创汇880万美元。销售总额为人民币6139万元。现在已发展成一家享有独立进出口权,集皮衣、尼克服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正规服饰企业。洋帆公司始终遵循“质量优先,顾客至上,精工制作,精诚服务”的宗旨,和“好快省优,和谐发展”的方针,致力于企业的正规化、国际化、专业化,赢得了国内外广大顾客的好评。公司连续三年被工商局评为3A企业。“百诗成”男士服装荣获河北省品牌产品称号,在中国品牌调研推广活动中被推介为中国品牌。十几年来,洋帆公司不论在风平浪静的市场环境还是金融危机阴影的笼罩下,公司上下万众一心,承诺着“同舟共济,扬帆远航”的誓言,始终以“开拓、创新、提速、奋进”的精神,使洋帆公司能够稳步向前发展。2010年为了国内外的需求,扩大生产规模,在教育路北段东侧投资2000万元新建了厂房,职工宿舍楼,占地面积20余亩,建筑面积9000多平米。2011年正式投入采用。

洋帆公司目前生产百诗成、欣艾、纳吉兰 、叶斯尔等品牌,,公司产品先后通过了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中国真皮标志认证。保证了公司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稳步提高。产品主要瞄准中高端市场,并承担国内26个一线二线品牌的服饰贴牌生产的大型企业,拥有北京、广州两个研发中心,并在北京雅宝路、乌鲁木齐等边贸市场建立了自己的办事处。在国内已在郑州、武汉、重庆、济南、及东北哈尔滨、长春等各大城市设立了专卖网点。其产品款式新颖,面料精美,工艺精湛,在皮革、毛皮、尼克服男士服装领域处于一流的地位。公司生产的“百诗成“男士服装,引领时尚潮流,受到众多中外顾客喜爱。公司研发技术力量雄厚,所开发的尼克服全部使用意大利、韩国进口面料,以进口水貂、貉子、狐狸为毛领,配以青根貂,水貂、獭兔等各种高档皮草为内胆,彰显服饰的高贵和典雅。时尚的款式,美观舒适的板型,一流的生产工艺,较新潮的面料元素,是洋帆产品所具备的品质。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