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派勒斯鞋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10-07-19
  • 经营范围:鞋业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75家
  • 发布日期:2019-05-19 05:08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河北石家庄
  • 浏览次数923
详细说明

派勒斯鞋业代理优势


派勒斯代理优势

1、帮助选址与评估:帮助代理商对所寻店址进行实地考查,评估其开店的可行性。通过对地域、商圈、客户进行调查,供应营业额预估、经营损益预估等资料,供代理商参考。
2、地区保护:
公司将严格控制代理地区和代理商的数量和质量,并建立完备的的价格控制体系和政策;
3、人力资源支持:
开店前,供应职员招募、人事方案等参考资料,帮助代理商招募新进职员。开店期间,总部供应人力支持及辅导。
4、统一形象与装修:
为确保品牌统一形象,店铺由公司总部专业空间设计师统一进行店铺形象设计;店铺装修工程由总部审核合格的工程队施工,总部派人指导、督核,代理商负责监理。
5、不断的指导及培训:
店铺开业前,总部为代理商、经营团队针对经营理念、店铺管理及产品相关常识开设相应的课程。
开业后由总部派督导驻店,指导店铺开业;每一个月新产品上市开设相应的产品培训课程;同时,为加大与代理商之间的专业交流,总部定期举办代理商大会。
6、产品开发:
根据市场实际需求及较新流行趋势,总部的专业研发部门进行全面市场调研,制定合理的产品规划,并以灵活的产品价格加大地区市场竞争力,保证代理商的权益。
总部会不断的进行新品的研发,完成全国市场产品的推陈出新。
7、店铺销售管理系统:
总部对代理店导入店铺管理系统,协助代理商及时并准确收集完备的经营信息。完成科学的数据化管理。
8、宣传策划支持:
公司统一广告宣传及杂志宣传开业赠送品牌宣传折页、产品手册、盘发手册开业活动制度支持新产品策划及节假日专题策划推广或促销支持。


派勒斯代理介绍

派勒斯是全国社区型专业鞋服连锁机构,派勒斯主要经营产品涵盖运动鞋、休闲鞋、皮鞋、童鞋、拖鞋、运动休闲服装、小商品及体育用品等。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开拓创新的宗旨,致力于开发、生产适合中国大众穿着的鞋服产品。派勒斯以实施品牌策略为目标,凭着人性化管理,团队合作精神,厂商双赢的独特的企业文化,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凭着着一流的工艺技术和严格缜密的品质管理,以及独特的终端连锁模式,不断地受到国内外消费者和经销商的肯定和信任,品牌市场份额蒸蒸日上。
公司拥有10余年鞋服运营经验,并于2003年创立“派勒斯”鞋服连锁品牌,开展特许经营。于短短数年间,在河北、山东、天津、北京、山西、河南、重庆、四川、辽宁、陕西、内蒙、江西、宁夏等区域建设连锁店500余家,并在各大省会城市建立运营中心10余家,产品辐射全国各地,品牌影响力不断提高。
派勒斯曾荣获中国牌榜中榜上榜企业、代理中国100强企业等荣誉称号,2000年,被国际鞋业名气《》杂志评选为“优佳鞋服连锁公司”。我们将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做大、做强,为树立鞋服行业具有领导力的民族品牌、打造中国鞋服饰连锁旗舰品牌而努力!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