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群管理软件攻克管理微信群难题

   日期:2017-07-05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25    
核心提示:尚先生是微商界的名人,他从2015年开始做微商,那一年也是社群经济崛起的时间。

尚先生是微商界的名人,他从2015年开始做微商,那一年也是社群经济崛起的时间。如今他正在管理300个微信群,而且每一个都是优质化微信群。他告诉我,他的微商天下是真刀实枪打下来的,所以关于怎么进行微信群管理他很有发言权。现在微信群越来越多,那么,怎么运营微信群才能让用户不屏蔽消息?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网红之路精准粉丝抖音流量全网霸屏

微信群越来越多,怎么运营微信群才能让用户不屏蔽消息?这是再跟尚先生交流的过程中他提到的最多的字眼,也是目前微信群管理的难题所在。

尚先生从开始做微商玩社群开始,目标就很明确,就是将群内成员转化为顾客群体。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管理微信群的重点之一:将微信群进行定位微信群也是一种产品形态,同样要做好微信群的产品定位。这个定位决定了你的群是一个什么领域什么类型的群,目标用户是谁,他们有什么样的特征。

他还告诉我,还要搞清楚,你为啥把这些人拉到一起,这群人又为啥想被你拉进来?简单说就是你基于一个什么样的愿景。愿景决定了你的群今后会达成一个什么样的目标。

第三点就是如今我们集合在同一个群里了,为了达到这个愿景,我们需要做点什么,才能够最终完满的实现它。

微信群管理软件攻克管理微信群难题

第四点:为了让用户留在群里,你需要采取一些什么样的措施和策略,以及你已经采取了什么样的运营手法。譬如制定合理的群规则(譬如进群必须做简单的自我介绍,必须按格式修改群名,不得发小额红包,不得发布广告,不得乱分享跟社群定位和主题无关的链接等等),因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第五点:不管你是基于友谊或兴趣无偿建立的群,还是基于商业运营建立的用户交流群,都要明白一点,这个群能为用户带来什么「价值」,即要给用户一个留下来的理由我为啥要留在这个群里。信息爆炸时代,每个人的注意力都有限和稀缺,社群本身具有的独特价值决定了用户是否想跟你一起玩,以及玩多久。

再抛出大量问题之后,尚先生讲到了实际技巧操作:首先合理且容易遵守的规则制定是有必要的。微信群最大的价值就是分享。微信群是一个高科技的沟通工具,但是越高科技的东西同时也是一把双刃剑,稍不小心就会给别人造成骚扰。表情帝闲聊妹班门哥是微信群的三大杀手。 表情帝滥发表情,随便占用别人时间,那是qq群的陋习。 闲聊妹两个人的话长篇大论拿到群里来说,班门哥觉得东西好了,就马上转发,相信出发点是好的,但其实可能是别人已经看过很多遍的。有班门弄斧的嫌疑。不是一定不可以,但要慎之又慎! 一定要发自己掌握第一手资料或者亲自核实的信息。因为每一条可能会影响到很多人,也会影响到自己的形象。一个注重信誉的人,要对自己的每一句话负责任。 一个微信群的群主,必须对这个群负起责任。告知每一位群员游戏规则。因为你不仅代表自己,还要对所有群员朋友的珍贵时间负责。

微信群管理软件攻克管理微信群难题

对于群规的设置,尚先生讲了很多,因为一个被大家知晓并认可执行的群规是微信群进行有效互动的基本首要条件。他说他设置了黑白名单,通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对于黑名单里的人说任何话都会直接被踢出群,净化群内环境;他也进一步设置了敏感关键词,消息中包含关键词会直接被踢出群;为了加强管理和提高成员参与度,他还将群内管理的权利下放到成员个人,设置了多个管理员,拥有群内的能力。

微信群管理软件攻克管理微信群难题

我了解到的微信官方并没有这样的微信群管理设置,就多问了几句,尚先生就把他使用的微信群管理软件推荐给我米云客服一款微信媒体业绩而生的客服管理软件。他说从刚开始做微商坚持小步试错,快速迭代到后来放弃试错的理念转化帮助他一步登天,成为微信群营销大咖就是因为米云客服。因为使用米云客服让他的微信群营销体系和玩法更加趋于成熟,并且规模越来越大。除了以上尚先生提到的功能外,微信群管理功能还有很多实用性功能。譬如群回复功能,提前设置好关键词回复,当群内成员提到关键词时,就会被立即回复,提高了群内回复效率,因为管理微信群特别消耗精力,如果不止一个群会更忙碌,所以关键词回复就帮助你轻松解决心有余而力不足的问题;还能够进行入群播报设置,支持指令播报内容,完全操控与群内新人的进群时的互动;其实建群才是一切的首要条件。对于拉群技巧,米云客服能够做到设置固定的群内成员人数,掌控建群间隔时间的批量建群,直接点选群成员的快速建群等功能。

米云客服带你走出微信群管理难的困顿,攻克微信群管理难题。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